cyan

漫威,中土,TSN
CP可逆不可拆

罗路罗 X 鬼灯的冷彻 10

罗走进大殿的时候看到大王蹲在台下捂着头上那个巨大的包,鬼灯拿着狼牙棒在自己手上威胁的一下下击打,脸上带着恶鬼般的表情。


”罗君!快救我!“大王委屈巴巴地向罗求救。


"......"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罗好像变成了大王和鬼灯之间的调停师。“鬼灯当家的,到底什么情况?”


“你自己问他去。”鬼灯一脸不耐烦,回到自己桌前开始处理公文。


等罗了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,他像鬼灯投去了同情的眼神。这阎魔大王的胡来程度,简直和自己家那个橡胶笨蛋有一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unny号在一个夏岛靠岸,一群人吵吵闹闹的登岛,是个处处洋溢着热情与欢乐的小镇。世界政府曾一度以为失去船长后的草帽团会就此解散,然而出乎意料的,这群人竟还是乘着他们那艘小狮子,挂着草帽海贼团的旗帜,继续着他们的冒险。


他们在失去船长的痛苦中约定,在各自的梦想实现之前,都还要一起结伴而行。船上每天还是一如既往,山治专心为两位美女做着美味的料理,索隆每天和他吵架动手要酒喝,乔巴和乌索普依然喜欢鼻孔里插着筷子在甲板上跳舞,弗兰奇鼓捣着各种神奇的机械,布鲁克拉着欢快的曲子,娜美对钱的热爱丝毫不减,罗宾总是一个人读着深奥的书籍喝着咖啡静静坐在一边。


好像什么都没变。


只是,草帽海贼团,不再有草帽了。


只是山治再也不用一次做上百人分量的肉了。船上的开支大幅度减小,大家比之前过的更宽裕了起来。吃饭的时候也不用总担心自己盘子里的食物被不知不觉的抢走,娜美再不用担心有个人总是会选最危险的那条路线。


娜美给每个人分完了零花,叮嘱着会合的时间地点。


“娜美桑~~~”色情厨子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金发的卷眉男人眉飞色舞的靠过来,一脸期待,“娜美桑我们一起去蜜月旅行吧~~~”


拳头一如既往的落下,山治倒在地上眼睛里仍冒着心心。“啊~这样暴力的娜美桑也好可爱~~~”


“蜜月旅行?那是什么?"乔巴一脸不解。


“我刚刚抽到了特等奖!”山治腾的站起来,得瑟的摇晃着手里的奖券,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商贩。


娜美一把抢过他手里的奖券,上面写着“地狱限定七日游”。


“这什么啊?很可疑欸?”乌索普全身写满了拒绝,“地狱啊!我不要我不要,我不去,我得了一种不能离岛的病。。“


“哟!!!听起来super有意思啊!!!”是弗兰奇。


“啊拉,是下地狱去旅行的意思吗?那说不定可以看到很多传说中的妖魔鬼怪呢。”罗宾充满着期待。


“哟吼吼吼吼吼吼!!那是不是可以找到很多我的同类啊哟吼吼吼吼!”看样子,布鲁克也是想去的了。


“切,什么地狱,噱头吧,这世上哪有地狱。”索隆嗤之以鼻。


如果真的是地狱的话,那抓几个大海贼问问就知道他们的宝藏都埋在哪里了吧。娜美心里默默盘算着,然后高举奖券,“大家!我们出发吧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