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an

漫威,中土,TSN
CP可逆不可拆

罗路罗 X 鬼灯的冷彻 07

最近的路飞变得特别粘人,没来由的总喜欢一声声喊着特拉男,问他就说没事,附带一个傻兮兮地笑。


虽说喜欢喊他名字这个毛病自打罗把他从顶上之战救出来后就有了,但最近变本加厉到连鬼灯都觉得不对劲。


路飞无时无刻的特拉男召唤吵的鬼灯嫌烦,于是勒令罗在两天之内解决这个问题,否则就让厨房做一个星期的三明治。


真是个恶鬼。罗想。


“草帽当家的,”罗看着面前正在大口吃肉的路飞。“你最近...”


话还没有问出口,路飞的橡胶手臂就伸长了把肉举到了罗的嘴边。“特拉男!今天的肉特别好吃!你快尝尝!”


“......”这人竟然会把肉分给别人,罗感觉不可思议。


罗是医生,有洁癖,又心气高傲,所以从不吃别人吃过的食物。但看着面前那个人一脸坦荡的快乐,他鬼使神差的低下头就着路飞咬出的牙印咬下了一口。


路飞往下压了压自己的草帽,眼睛埋在一片阴影里看不分明。等他再抬头,那双眼睛弯成了好看的弧度,嘴巴咧开露出他标志性没心没肺的笑容。


“我想更了解特拉男!”


罗有点不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面前这个听故事不出三分钟定会睡着的笨蛋竟然说想了解自己。


可是他想了解些什么?罗下意识的皱眉,在脑子里思索着面前这个橡胶笨蛋所说的了解到底是怎样的了解。毕竟,这个人的脑回路和普通人不太一样。


“你想知道些什么?”思来想去得不出结论,也许还是直接问当事人比较好。


这次轮到路飞皱眉了。刚啃过肉的嘴巴油乎乎的,一下子噘得老高。“嗯……我也不知道!”


“但是...”路飞开了口,声音比之前哑了几度。“我觉得这里不舒服。”


路飞指了指自己的胸膛。


罗第一反应是他的旧伤复发,胸口狰狞的伤疤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路飞曾经离死神有多近。他无意识的就打开了蓝色的光圈准备给面前的人检查,却被路飞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
“不是那种不舒服....就是....就是......觉得喘不过气...”路飞绞尽脑汁思索着该怎么表达。“就像掉进海里了一样!”


难道是上次和多弗的战斗中伤到了心脏?罗的神经紧张了起来,手贴上对方的胸口。手腕上来自路飞的力道突然重了几分,指尖传来眼前人心脏的跳动,有力而坚定的逐渐加快。


罗有些不解。“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心脏不舒服的症状,”罗的手指轻轻在路飞胸口点了两下,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
“嗯...”眉头又拧紧了几分。“啊!是从上次我们去桃源乡的时候!”


“桃源乡?”


“对!”本来因为想起来时间线快乐不已的路飞,眼睛又迅速的暗淡了下去。


“我看到你哭了……”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。“我第一次见特拉男那个样子……虽然特拉男背对着我...也没有声音...但你是在哭吧……”


草帽笨蛋眉眼都带了委屈。“那个人是对特拉男来说很重要的人吧……”


“但我什么都不知道......”


眼睛开始变得亮晶晶,“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...”路飞吸了吸鼻子,“但看到特拉男哭,我也想哭...”


还拿着肉的橡胶手臂抬起来,胡乱蹭了蹭眼睛。另一只手还牢牢握在罗的手腕上。


罗愣了几秒来消化这不算告白的告白,手腕上传来的温度带着暖意,心跳在指尖汇集,和自己的心跳纠缠在一起,分不清那颗疯狂跳动的,到底是谁的心脏。


另一只手先于自己的意识绕过了对方的后颈,扣住后脑勺把面前抽抽嗒嗒的人揽进了怀里。


虽然这个草帽笨蛋总喜欢弹到罗的身上抱着他,但两个人这样拥抱,还是第一次。


胸口贴着胸口,两颗心脏鼓动如雷。


“草帽当家的,”罗蹭了蹭怀里人毛茸茸的发顶。


“你想知道些什么,我都告诉你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